嘟咚咚

盐饼小能手 淡口酒保 最近特别甜

初阳

特雷纳静静地躺在试验架上,等待着伊恩为其进行基因组检查。


伊恩:中枢系统,正常。

伊恩:基因组吞噬率,稳定。

伊恩:机体愈合速度,稳定。

伊恩:上一次注射微量元素的时间是一周前,很好。

伊恩:没有大碍。

特雷纳:我就说嘛!没什么大事!伊恩你放心!

伊恩:(笑)在达亚伦的管辖范围内,可不能直呼上级的名字。

特雷纳:知道了,伊恩博士!

伊恩:不过你倒是做了个很长的梦。

特雷纳:梦么,大约是第二次天罚的时候,那可不是什么好梦。

伊恩:你在战场上分化了。

特雷纳:是啊,艰难地分出了特蕾娅。

特雷纳:那个时候,雏鹰1队的人全部都……

特雷纳:太多了,B型的蝗虫们……A型体的再生能力再快也是有极限的。

伊恩:他们都还在。

特雷纳:博士,他们的基因芯片……

伊恩:牺牲的A型体会作为样本保存在这里。

特雷纳:博士,听说天罚之前,人死后是有坟墓的吧。

伊恩:恩,在那之前。

特雷纳:切,我可不要待土里,达亚伦的研究所是我最好的归宿。

伊恩:快要到第三次么……

特雷纳:(叹了口气)据虹的情报来看,B型体已经在达亚伦的一级领域附近蠢蠢欲动了。

特雷纳:得尽快好起来才行,我可不能输给诺赛斯暗影的那帮家伙,清除B型体的速度变慢的话又该被这帮家伙嘲笑了。

伊恩:(笑)你在羡慕诺赛斯的A型体吗?

特雷纳:怎么会!我只是不想输给那帮家伙……

特雷纳:据虹的情报,雷瑟又在给A型幼体注射多量的元素了……不知道给幼体们又加了什么奇怪的东西,分化更快了,这也意味着变异的风险变大了……诺赛斯那帮扑克脸,真是对A型体一点人性都没有。

伊恩:特雷纳……你会怪我么?

特雷纳:博士……这怎么可能!你已经为我们做了很多了,达亚伦不会为了那种强大丧失本心的。

伊恩:特雷纳,在你看来,人性会更加重要么。

特雷纳:昂,我的强大本源是博士你的善心,我是博士你从地狱里拉回来的。

伊恩:特雷纳……

伊恩:第三次……会异常艰苦,不比前两次。

特雷纳:啊,是啊,可我现在斗志满满啊!消灭一个岛的蝗虫都不在话下啊!哈哈哈哈!

伊恩:特雷纳,你的身体还没有完全恢复,距离你下一次分化,应该需要一个月的时间。

特雷纳:这回会是个弟弟么?

伊恩:这可不是我能决定的,特蕾娅不就是意想不到的妹妹么?(笑)

特雷纳:噢,天哪,特蕾娅那家伙,我分化她的时候完全没想到会有这样一个话痨的妹妹!

伊恩:特蕾娅很可爱不是么?

特雷纳:是的没错……非常可爱……

伊恩:好了,特雷纳,基因组检查完毕了,特蕾娅在训练室里等你,可不能失了约。

特雷纳:知道了!伊恩!

伊恩:嗯?

特雷纳:伊恩!博士!(笑)


时间:某日上午

地点:训练室


特蕾娅:喂!臭哥哥!你又在伊恩博士面前说我的坏话了是么!我看你是没被蝗虫们削够吧!

特雷纳:噗,特蕾娅……你怎么在这。

特蕾娅:当然是找你做战前练习啊,你可是队长!而且还是我哥哥!不找你找谁!

特雷纳:我名义上是你哥哥,实际上是你爸……

特蕾娅:你住嘴!看我不轰烂你的头!


特雷纳和特蕾娅的战斗演戏过程对话

特雷纳:特蕾娅,光是用站着用炮轰的话可是会被蝗虫突袭的。

特蕾娅:哥哥,你还是小心你的头发别被我烧秃了吧。

特雷纳:有气势。


特雷纳战胜了特蕾娅


特雷纳:怎么样,服不服气。

特蕾娅:切,再来!

特雷纳:今天到此为止了,我得去A级领地了。

特蕾娅:我们达亚伦的吗?

特雷纳:没错。

特蕾娅:发生了什么事?虹那边有新情报了吗?我听说诺赛斯已经开始在他们的A级领地部署了。

特雷纳:暗影那帮家伙,应该在试验新的A型体了。

特蕾娅:又分化了吗!这速度!就像特雷纳在一瞬间有个三个特蕾娅妹妹一样!

特雷纳:所以特蕾娅,你一定要加倍练习才行,不然的话,达亚伦会很危险。

特蕾娅:为什么伊恩博士不像雷瑟博士那样加强A型体的分化呢?诺赛斯他们看起来好强。

特雷纳:特蕾娅,如果有一天伊恩博士让你不再是特蕾娅了,你会开心吗?

特蕾娅:不再是……博士绝对不会做那种事!

特雷纳:是,博士不会做那样的事,所以,做好我们自己的便是。

特蕾娅:嗯,我明白了,哥哥。

特雷纳:我去查看一下A级领地周边情况就回来,在那之前,你可要乖乖地待在这里才行。

特蕾娅:好!


时间:下午

地点:达亚伦A级领地附近的沼泽


特雷纳:这股腐化的气味……

???:吼……

特雷纳:看来这次不是普通的蝗虫,是只会飞的蝗虫啊。

特雷纳:(闻)吃了不少同类啊,嘴里还有一股难闻的油气。

???:呜啊!!!!


特雷纳与B型体战斗后,诺塞恩出现给了B型体最后一击,结束后继续对话


特雷纳:喂,伊塞恩,这可不是你的猎物。

伊塞恩:给我。

特雷纳:我倒想问问你是怎么出现在达亚伦的领地的。

伊塞恩:第三次之前,必须抓够足够的试验体。

特雷纳:你们诺赛斯的风格还真是独树一帜。

伊塞恩:我没时间跟你废话。


正当伊赛恩与特雷纳要进行一波对战时,虹与轮的情报刺探专员同时出现在他们面前。


轮刺:伊赛恩这次的行动是得到达亚伦上层首肯的。

虹刺:情报无误。

特雷纳:所以?我来这里就是为了看他抓猎物的么?

虹刺:不,达亚伦需要您在此驻守,直到天明。

轮刺:伊赛恩的行动已经执行完毕,可以撤退了。

特雷纳:(吸)这股味道一直消弭不散,这便是我守到天明的理由么。

虹刺:暂无其他指示,虹刺退。


虹瞬影消失


轮刺:暂无其他指示,轮刺退。


轮瞬影消失


特雷纳:天明么……

伊塞恩:达亚伦的A型血线太弱了。

特雷纳:你说什么?!!!


伊塞恩瞬影消失


特雷纳:哼,是啊,不及你们诺赛斯的血线强,达亚伦只有靠A型体来帮忙防守才能赶跑这些蝗虫,切,有什么了不起。

特雷纳:等着看吧,第三次……
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