嘟咚咚

盐饼小能手 淡口酒保 最近特别甜

团圆是什么模样?

慵懒的午后,德克萨斯正躺在温软的绒床上呼呼大睡,整个房间里氤氲着酒心巧克力的香味。


噔噔噔。


一阵闷沉的敲门声钻进了德克萨斯的耳朵里,她耷着耳朵,皱紧了眉头,发出闷闷的哼唧声。


“您好,1469快递,请查收。您好?”


“唔……”


德克萨斯闷哼了一声,一把掀开裹紧的被褥,松垮的长袖睡衣皱皱巴巴的,她也没工夫去收拾,光着脚就刺溜溜站在房门前,面无表情地打开房门,微微低头瞅了一眼快递上的收件名和地址。


“收件人,德克萨斯,地址1469,那么就交给我吧。”


德克萨斯确认无误后,机械地抬起无力的双手接过快递,谁成想这快递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轻,她突然绷紧了神经,双耳竖得登直,缓冲了一下才能好好抱紧这沉重的快递,快递员连忙躬身道歉,


“抱歉!您接的实在太快了!我都没反应过来!”


德克萨斯刚要转身,一见快递员慌忙的模样,眨巴了一下眼睛,嘟囔道,


“噢,没事,辛苦你了。”


说完便转身将快递放下,对快递员躬身郑重地说道,


“节日快乐!今天还在工作的人们实在是辛苦了!”


快递员的眼睛突然湿润了,大声向德克萨斯喊道,


“罗德岛有您实在太棒了!我爱这里!”


说完快递员甩了甩尾巴,立马消失在空气中,德克萨斯抬起一只手,竟接住了几颗微型的玻璃珠,她低头沉思着,


“原来是附近海域的鱼人,海域已经被污染了,来到罗德岛辛苦工作着的,希望有一天他们能够拥有属于自己的自由。”


她轻轻关上门,看着面前的快递,沉默了一会儿,甩了甩右手,指甲变得十分锋利,她用食指平整地滑开快递包装口,突然一个银灰色的身影向她冲了过去,德克萨斯被猝不及防地扑倒了,她手中的玻璃珠自然地落在了地板上,奏起了杂乱的谱子。


“你!你怎么会混进来!”


德克萨斯的脸突然涨得通红,言语吞吞吐吐,双耳已经炸起了飞毛,慌张的神情中又带着些愠怒。


“唔,好香的酒味~罗德岛有你实在是太棒了,我爱这里~”


“拉……拉普兰德!你快给我滚开!”


灰白色的家伙匍匐在德克萨斯的身上,饶有兴致地漫身呼吸着她的气味,德克萨斯的双手被她紧紧地扣在地板上,双腿也被扣住动弹不得,只得卯足了气力将头偏向一边,极力地搓动着自己身体,紧迫地需要一个能够挣脱的空隙。


“德克萨斯,再动的话,你可是会疼的。”


拉普兰德的唇紧紧地贴在德克萨斯的耳边,漫不经心地笑着,德克萨斯感受到了屈辱,但也停下了挣扎,仍然把头撇向一边,生着闷气。


“喔噢~德克萨斯你的脸烫得不行啊,看起来是八分熟的样子,可以开动了!”


拉普兰德咯咯笑着,用脸来回蹭着德克萨斯的脸,


“呼~这样可真舒服,不愧是我的德克萨斯~”


趁着拉普兰德重心转移到了脸,德克萨斯立马曲腿将她顶翻再后,在她的手慌忙松开时,推着她的胸口顺势将她翻了个360度的身,倒躺在房门前,德克萨斯喘着粗气,慢慢起身,


“噗,德克萨斯,你这样对待我真的好吗?不过我倒是不会介意。”


还没等德克萨斯反应过来,拉普兰德立马窜到了她面前,德克萨斯吓得一个激灵便向后倒了过去,深陷在被褥里,拉普兰德嬉笑着看着她,自然地躺在她的右手臂上。


“德克萨斯,没想到你这么主动嘛~地板上确实不舒服呢~”


“你!你什么时候走……”


“这可不是你能决定的。”


拉普兰德侧身舔了一下德克萨斯的耳朵,德克萨斯突然像泄了气般,整个身体放松了下来,但是神情依然紧张得扭曲了起来。


“你做了什么!我为什么没法动弹了!”


“当然是好玩儿的东西,我怎么会害你呢~”


拉普兰德将德克萨斯的脸别了过来,嘴里不知啥时候叼着一支巧克力棒,囫囵说着,


“德克萨斯,快一起吃掉!这是我送你的礼物!你不许拒绝!”


德克萨斯撇了撇嘴,眼皮和耳朵都耷拉了下来,闷哼着,


“幼稚……”


谁知巧克力棒直接怼在了德克萨斯的嘴里,曼妙的丝滑感瞬间浸润了整个口腔,德克萨斯无法拒绝巧克力的甜蜜,她的耳朵开始抖了起来,充满了兴奋。


德克萨斯像仓鼠般啃食着巧克力棒,拉普兰德只是微笑着一动不动,直到德克萨斯吃到离她叼着的一端最近的时候,趁着德克萨斯还没从沉浸在巧克力的喜悦中脱离出来时,她立马迎了上去,德克萨斯突然惊得动弹不得,仿佛掉入了甜蜜的黑洞里,拉普兰德用舌尖将剩下的一节推进了德克萨斯的嘴里,再慢慢撤离,德克萨斯的尾巴轻轻地拍打着床,随后尾巴尖儿有韵律地点着,双眼沉沉地闭上了。


“要是你平时能有这么乖就好了。”


拉普兰德伸手抚摸着德克萨斯的头,从耳朵到头发,她的目光渐渐变得温柔了,锋利的牙也收拢进去,只是微笑着,和煦的风拂着她苍白的面孔,灰白的睫柔和地延展着,她也慢慢闭上眼,额发轻抚着德克萨斯的额头,


“真糟糕,有时候我真怀疑我也不会是狼的模样了呢,可恶的家伙。”


“不过不重要,节日快乐,德克萨斯。”


评论

热度(1)